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生篮球赛举行 

10月23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生篮球赛在长清校区篮球场落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二级学院新生代表队。

此次比赛设有初赛、半决赛、决赛,采取三人赛制,半场比赛。共有八个参赛队,由抽签决定比赛分组。10月13日,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极速攀升。几天的时间里,各个学院的代表队在每个赛日相聚在球场并肩战斗,在球场欢呼、呐喊、防守、进攻,曾因失败沮丧,曾因胜利欣喜若狂,也曾肩并肩在彼此的加油声里眼角泛红。紧张的罚篮、勇敢的快攻、激动人心的抢断、神一样的绝杀,不同二级学院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多次搀扶不慎摔倒的同学,他们的笑脸见证着纯真的友谊和对篮球的热爱。赛场边为自己学院加油助威的同学用响遏行云的加油声更是与场上拼搏的队员一同构成了落日时分校园中最美的一处风景。决赛中,舞舞协会更是在中场休息时带来精彩的表演为比赛加油助阵。

截至23日,历经多场角逐的新生篮球赛在一片欢乐中圆满落幕,其中工业设计学院赢得冠军,服装学院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列季军亚军。

本次新生篮球赛展现了工美学子青春的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学院新生的交流。有利于培养团结合作与勇于拼搏精神,加强学院与学院之间联系与沟通,增强各学院凝聚力,体现出本学校整体配合与积极上进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推广了篮球精神,让篮球精神永驻青春高校。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各二级学院新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