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2015年10月21日下午3点,在我校长清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以及现场积极热情的一百多名观众。
拔河比赛讲究的是一种团结的力量,爱拼搏的精神。一声声的呐喊在操场上撒下了大家努力的点滴,挡不住的是青春的活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每个选手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虽然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但每个人都面颊通红,甚至留下了汗水,手被磨得发疼可依然拼尽全力。随着三轮淘汰赛的激烈进行,最终工业设计学院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个学院的交流,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团结和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各个学院,各班的凝聚力。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了忘我的境界。比赛中,队员们都能够坚持不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在下次比赛中依然能看到同学们热情的脸庞!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