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勇者之巅”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勇者之巅”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能力,11月15日,校学生会---在长清校区操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会“勇者之巅”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各部以及各二级 学院学生会成员近300人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副主席王春翔,体育部部长宋城坤主持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校体育部部长宋城坤为大家介绍比赛活动内容及规则。活动准备完毕后,学生会各部门混合搭档组成了比赛队伍,各队长绘制队旗并带领队员走上站台宣战口号,“勇者之巅”素质拓展活动就在一声声激烈的口号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筷子夹小球 背靠背”,“同舟共济”,“地雷阵”,“结对而行”,“撕名牌”五个项目组成,通过一系列的比赛项目让原本并不熟悉的各部成员们迅速熟络起来。他们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团队比赛。最后第六队社会实践部获得了第一名,其他队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大家的欢笑声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各个部门同学的整体凝聚力,培养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组织交际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学生会团队。本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提高各部门团结合作,实践创新能力,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让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意识到团队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