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第十二届“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行

第十二届“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行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11月18日,第十二届乐•享青春“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数字演播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李新。由团委朱冉冉老师,第十一届“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任铭超,以及中国好声音山东赛区冠军包化昊,山东艺术学院音乐系老师冯凯,大众评委宋城坤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四百多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舞舞协会的劲歌热舞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10位选手在大家的翘首等待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数字演播厅座无虚席,所有在场观众都被比赛所吸引,激动不已。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10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十年》、《七里香》、《北京,北京》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晚会的气氛点燃。不同唱法,不同风格,博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参赛选手的镇定自若,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展示了他们的自信与实力,很快将本次赛推向了高潮。大赛第二个环节,由晋级的六位选手抽签组成两两对战,共同演唱曲目,每组晋级一名选手进入了接下来的冠军争夺战。经过评委的慎重选择,张青山,张渭青,时政远三名同学顺利晋级。最后一个环节,由2号选手张青山,3号选手张渭青,4号选手时政远进行冠军争夺战,把大赛推向了又一次的高潮,最终张渭青以一曲《那些花儿》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张青山与时政远分列亚军,季军,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了最佳歌手奖和最具人气奖等奖项。最终大赛在《以青春之名》得合唱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听觉的享受。“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举办以来一次又一次点燃学子们放声歌唱的热情,带来了无数属于音乐的感动,本次比赛,选手们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使学生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的“火焰杯”十佳歌手大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