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把绿色送给大地,把希望送给自己“书香校园我填绿”义务植树活动在长清校区开展

把绿色送给大地,把希望送给自己
“书香校园我填绿”义务植树活动在长清校区开展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近日,第38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推动绿色校园建设,号召师生积极参与绿化美化校园工作,由后勤管理处和团委共同组织的“书香校园我填绿”义务植树活动在长清校区顺利开展。校领导何思清、裴新锋、李新、苗登宇参加了本次活动。团省委青少年培训基地主任杨耀东、副主任张富国来校指导并参加了植树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各部门和教学单位的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带着这份使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绿化美化校园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我们的期望。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在绿化了环境的同时,也美化了人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