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校园开放日之“绚丽工美”操场墙面涂鸦举行

校园开放日之“绚丽工美”操场墙面涂鸦举行

近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社团部承办的“绚丽工美”操场墙面涂鸦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的操场顺利举行。学校领导何思清、杨新力观看了此次活动。
本次涂鸦以手绘、涂鸦的基本表现形式为主,融入了多种元素,鼓励大胆创新。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校的艺术特色,创新了校园文化活动内容,拓展了校园文化活动领域,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学生爱校如家的情怀。
校领导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作品,并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对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涂鸦活动,是我校团委首次聘任专业教师作为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后的首个活动,得到了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顾群业、张培源老师的悉心指导。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生社团活动与专业的结合和师生之间的学风互动,丰富了社团活动覆盖面,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