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校园开放日之第三届创意市集活动举办

校园开放日之第三届创意市集活动举办

近日,由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创意市集活动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办。学校领导何思清、潘鲁生、杨新力、裴新锋、苗登宇、李新观看了此次活动。
本届创意市集活动,分11个展区,91个摊位,共有130多名同学的2000余件作品进行了展卖。同时,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交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的部分同学共同参与市集,促进了学生专业之间的交流。活动包含学生作品展卖、优秀摊主评选、产品体验等环节。
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的绘画、漆艺、琉璃、陶瓷、雕塑、彩泥等工艺作品,并与参与创意集市的同学们亲切交谈。校领导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并对其展示内容、展示形式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创意市集是团委加强学生活动与专业结合的一项重要校园文化活动,市集的举办极大活跃了同学们的创新创意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相融合提供了平台。同时,加强了大学生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关注市场的意识,为学生作品走向市场打下基础。本届创意市集,邀请了学校周边部分高校的同学代表和济南ccpark创意港负责人员共同参与,促进了交流与合作。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