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4月24日,由学生会主办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于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举办,校学生会以及勤工助学的各部门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素质拓展中心后,在教练的指挥下,全体成员分成三个小队。教练做完自我介绍后,宣布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规则。参赛前,每个队伍别出心裁的想好自己队伍的队名、队歌、队训。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了“报数抱团”、“背摔”、“高空单杠”、“求生墙”等以团队为单位的富有创意的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分明,并制定了相应的奖惩措施——“健康大礼包”等。整个活动过程中,各参赛团队成员充分发挥想象力,积极协作,采取灵活战术,争分夺秒,共获成功。他们分工合作,显示了工艺美院同学们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将同学们带入一个全新的环境,活动过程精彩纷呈,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判断力、思维灵活度和身体素养,也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让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意识到团队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无论是汗水辛劳还是欢声笑语,都将成为同学们心中宝贵的回忆。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