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座谈会活动开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座谈会活动开展

11月30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生活部承办的后勤座谈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慎华老师、团委副书记邹晓红老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江涛老师、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史文明老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单清谦老师、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主任郭迎倩老师、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主任徐岳老师、后勤管理处商业服务中心主任祝敬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后勤工作是基础性、保障性的工作。为了更好的地贯彻落实服务于同学、共建和谐校园精神,对于同学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后勤部门提出建议并加以改善。
座谈会上,首先由主持人王元鹏强调座谈会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对参与此次座谈会的老师给与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其次让各负责出的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统计好的问题,按照食堂--地下超市--浴室--医务室--水房的顺序,并且解答期间提供给学生举手询问的机会,老师和同学也分别给出了精彩的答复和想法。后勤处代处长和杜处长听完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后,对后勤处各中心主任、托管单位负责人给予工作指示,希望他们能尽快的将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落实。
通过本次会议,后勤各服务中心领导借鉴采纳了同学们的建设性意见,也希望后勤各服务中心能够尽快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加强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后勤工作是同学们生活命脉,加强后勤的管理可以使同学们更安心舒适的在学校内度过大学生活。我们将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的办好此类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