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共青团 > 学生会 > 正文

“百事佳得乐”3x3篮球争霸赛决赛顺利举行 [附图]

“百事佳得乐”3x3篮球争霸赛决赛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体魄,促进同学间的沟通,由校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百事佳得乐”3x3篮球争霸赛决赛于12月13日下午2:00在我校长清校区篮球场举行。
赛场上决赛双方队员攻防频繁而激烈,他们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身形矫健,潇洒自如, 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赛场上高潮迭起。他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打出了精神,拼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场边的拉拉队更是不甘示弱,同学间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得以充分的体现。最后,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走过最后一秒。冠军、亚军、季军得以揭晓。
此次比赛在提高同学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的斗志和拼搏向上、敢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扬了我校同学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希望我校此类活动能越办越好。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