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台湾原型师PKking《九天衡》系列——东宫青龙 铜雕

《九天衡》系列——东宫•青龙 铜雕

原型师PKking 江家庆 X 新千年艺术

东宫•青龙铜雕本体总高度约41CM

配有大理石底座可供陈列摆放展示,底座高约10CM

限量总发行48尊(中国大陆地区发行36尊,中国台湾地区发行12尊。)

发行收藏价:16999元/尊

关于发货:顺丰木箱装置并保价发出。收藏品价值昂贵,务必当面签收验货确认。

由台湾原型师江家庆(PKking)创作与雕刻,展现了人族与龙族共建契约的神话场景。

作品以中国古老的神兽故事为题材,在《九天衡》故事里,青龙是中国四方圣兽之一,属东宫,也称为东海之主,生性高傲却本性善良,在与娇蓉和龙女订定契约后一同守护东方。但当世界失去平衡,神妖与人类纷乱四起时,原本镇守东方的青龙再次为普众挺身而战。

在铸铜艺术品这类收藏面前,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铜雕艺术旨在将我们喜爱的这个时代的艺术保存下来。以铜为档,将艺术家们的创意和激情拍照,存于时间的相册之中。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