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团委干事例会

勤工助学召开团委干事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障勤工助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5月24日中午在长清校区召开。会议由团委徐亚辰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亚辰老师对本月的工作状况作了全面总结,并对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秘书及干事长换届问题,郭宇为新届干事长,朱晓倩、高文凭为副干事长,王婷为秘书长。二、办公室创新问题,要勇于创新,总结经验与教训,善于发现新的方式方法让办公室更加生气勃勃。三、值班问题,值班时间内禁止玩耍,严格按照值班时间进行值班,有事提前请假,尽量错开请假时间,至少保证每节课都有人值班。四、安排送老干事的相关事宜,要求全体干事积极参与,并要注重个人礼貌。五、科技成果创新的核对与审核,认真仔细,不可出现一丝差错。六、鼓励团委同学积极参加团委的活动。七、社会实践活动问题,抓紧研究方向与课题开拓思维,更多的去关注时政,开展与时俱进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工作细则,使团委干事及时了解自身问题并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