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5月25日,勤工助学组长例会于长清校区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干事长郭宇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郭宇对本月各部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下达。一、总结前段时间进行的爬山活动,提出下次进行爬山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并发放登山纪念品。二、 组长要对组内负责,及时了解组员的工作状态,及时带领新组员熟悉工作环境,以及新组员与老师的见面,做到与老师多交流。三、各小组长要及时上交学期总结与计划电子稿与打印稿。四、强调给各小组长下达任务时要积极回应。五、关于补岗问题,各组组长要如实做好本组人员的统计,写明详细补岗要求。六、在考核方面,各组要明确各自组内会议召开时间,不允许私自调岗,退岗要明确时间,并根据现在工作制作了小组长反馈表,认真如实反馈小组请假工作情况。
本次小组长例会,及时下达了勤工助学各岗位工作计划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