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召开

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召开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障勤工助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9月6日下午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团委徐亚辰老师主持,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亚辰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状况作了全面总结,对最近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团委勤工助学新干事长的任命。二、所有岗位自本日起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尽量少请假。三、值班时间内禁止玩手机,在电脑上浏览一些与工作无关的网页、网站。四、勿把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14级与15级干事要调整心态、自我反省,提高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强交流,做好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的准备。五、值班后要及时清理桌面,保持电脑桌面与办公桌的整洁。个人物品做到及时收拾和合理放置。六、关于值班迟到,开会迟到、旷会、请假问题要严格执行相关条例,在值班期间要如实填写值班记录。七、做好卫生打扫工作,老师办公室卫生要及时打扫,检查无误后再离开,办公室的卫生也要做到及时的清理,二次用纸与废纸要分开整合。八、准备纳新事宜。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工作细则,使全体干事及时了解自身问题并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确保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