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召开

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召开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9月8日下午,勤工助学组长例会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干事长朱晓倩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相关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朱晓倩对本月各部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总结,并对勤工助学的新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一、在新的学期要尽快恢复工作状态,小组长统计小组成员上岗返岗问题。二、纳新工作将在九月末进行,十月份举行勤工助学纳新培训会,并让小组长准备培训会上的发言内容;三、新学期各小组长有更换联系方式的及时向办公室提交新的联系方式;四、各组补岗将在纳新完后进行普遍的补岗;五、银行卡更改问题及时向办公室汇报;六、本学期的工作细则和值班表于月末前上交;七、小组长抽查表要在周五下午5点之前上交。最后,考核组重申旷岗会扣除当月全部酬金。
本次的小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