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召开

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召开

为了给勤工助学注入新鲜血液,保障和促进勤工助学工作的延续和发展,经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干事的认真筹备,10月14日晚,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于长清校区阶梯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办公室干事长朱晓倩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勤工助学各组组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全体干事及2015级、2016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生及非经济困难生。
会议伊始,干事长朱晓倩向参加培训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大致介绍了了勤工助学的相关情况,如各组分组状况、职责、工作内容要求和工作要求。其次,由各小组长组长分别介绍各组的具体工作及制度,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的秘书王婷婷进行点名,并由岗位管理部干事王刚和黄志贤向大家介绍勤工助学的具体事项,如岗位分类、工作时间、酬金、上岗程序、考核制度、请假问题、退岗问题、组长工作、在岗注意事项等内容。会议期间,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干事对参会人员不懂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和互动。最后,副干事长高文凭对即将进行的勤工助学团委组纳新工作进行了通知,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参加培训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勤工助学的平台,使同学们对勤工助学上岗程序及注意事项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勤工助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