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跳跃青春 绳动梦想——勤工助学第七届跳绳比赛开展

跳跃青春 绳动梦想
——勤工助学第七届跳绳比赛开展

为展现勤工助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各单位的团队精神,塑造和谐向上、朝气蓬勃的勤工助学形象,11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承办的大学生第七届勤工助学跳绳比赛于长清校区开展。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团队参赛,每个参赛团队共有12名队员,其中摇绳2人、跳绳8人、替补2人。比赛场地分为A、B、C三个区域,每区有一名总负责人和三名裁判员。比赛伊始,各区负责人和裁判向各团队同学介绍比赛规则,每个团队共有两次试跳、三次正式跳的机会,试跳不计成绩,最终成绩取三次正式跳的最高分。其次,参赛队伍在各分区负责人和裁判的指挥下进行比赛。选手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比赛中一展风采,场下的工作人员也在井然有序的为各位选手提供服务,及时为参赛选手倒水并提供休息场地。
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最终结果揭晓,管理指导中心组荣登冠军之位,合堂组和实验一组位列亚军,季军之位则由教务处和公寓科组,图书馆四楼和合堂组,机关一组、机关二组和民艺研究所获得。在单人跳比赛中,管理指导中心的徐宁获得冠军,图书馆三楼黄维民、管理指导中心的赵云浩获得亚军,图书馆一楼韩明霞,管理指导中心王变娥、教务处赵亮获得季军。
此次跳绳比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又加强了勤工助学同学之间的友谊,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摇绳练臂力,跳绳练腿力,跳摇配合练脑力”,这种活动加强了各小组的凝聚力,也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勤工助学积极在向上的整体氛围,深化了教学理念,推动了大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开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