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座谈会暨新干事见面会召开

勤工助学座谈会暨新干事见面会召开

随着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全面进行,近日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纳新工作告一段落。为保障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12月1日中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座谈会暨16级干事见面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徐亚辰老师主持,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亚辰老师首先向16级新干事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下来,在老师的示意下,16级干事也一一介绍了自己,希望通过勤工助学这个难得的机会得到锻炼,徐亚辰老师携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14,15级干事对16级干事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徐亚辰老师就近期工作状况对勤工助学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对勤工助学同学的培训力度,使同学上岗后能够顺利、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保证工作质量;2、清楚了解各岗位的最新动态,加大抽查力度,保证勤工助学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3、希望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全体干事服从指挥、配合好他们的工作,共同将勤工助学的工作做好。最后,高文凭再次强调要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待人接物要热情大方,各组人员要积极主动,与老师要经常交流沟通,明确时间观念,对于请假问题要严格处理,端正各自的工作态度。
最后,徐亚辰老师表示希望16级干事尽快熟悉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工作,争取将勤工助学工作做得更好,也使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