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6月28日下午,勤工助学组长例会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干事长王刚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杨王刚对本月各部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总结。其次,对各组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一、学期末的加班时间定于7月11日----7月20日,各组需要领取加班申请表。在7月6日下午5:30之前把加班申请表交回。加班期间是以签到方式到岗位值班;二、登山活动的名次公布及奖品发放;三、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各小组考核表于7月6日下午5:00交齐;四、强调各组长处理好自己与老师的关系,和组员的关系,如有组员工作不认真可上报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进行劝退;五、在勤工助学填写的银行卡号要与学工系统信息一致;最后,岗前组强调了 补岗,退岗,调岗和待岗的具体要求等一系列问题;考核组重申旷岗会扣除当月全部酬金。例会时间和地点不要随意改动。

本次的小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