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4月26日下午,勤工助学组长例会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干事长王刚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王刚对本月各部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下达。一、评优评奖结果公布,以及一些后续问题;二、组长退岗前要带新组长一个月,不得私自退岗;三、组长要认真统计好本组组员到岗情况,并把信息统计表、值班表等更新后按时上交。做好组员和老师之间的沟通。;四、若本组内有在四月份外出写生的同学,需要到团委办公室请假,写生归来时要及时销假;五、对补岗问题作出调整,不得私自调岗。六、对酬金发放推迟问题作出解释。

本次小组长例会,及时下达了勤工助学各岗位工作计划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