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例会召开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障勤工助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干事例会于12月20日在长清校区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干事长王刚主持,勤工助学管理指导中心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王刚对全体干事本月工作状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学期末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进一步完善评优评奖的工作,确保了公平公正;二、保持办公室物品摆放整齐,货架书本摆放整齐划一;三、爱护公共财物,物品摆放整齐;四、组织“创青春”小分队。五、说明本学期加班情况,加班期间加大对下面小组的抽查力度。六、勤工助学新活动策划书上交。 七、确定一月份加班时间和安排各组学期工作总结与计划。最后,干事长王刚再次强调要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端正各自的工作态度。

本次会议集中解决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加严格的规范了工作秩序,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本学期最后阶段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