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团委例会召开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明确近期工作目标,迎接即将进行的2017年度评优评奖活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团委干事例会于11月22日下午在长清校区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王刚主持,团委徐亚辰老师、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一新生与徐亚辰老师见面并依次做自我介绍,随后,干事长王刚对本月工作状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对上次举行的跳绳比赛进行总结并针对其中的不足重新制定策划方案;二、并对接下来进行的2017年度评优评奖事宜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确保责任到人;三、重新制定办公室新的领导班子选拔方案,改为全体办公室人员竞选参加;四、团委例会改为每周三下午举行,各组每周一次小组例会,以加强沟通交流;五、秘书长范佳蕾,孙敏要求全体在岗人员明确时间观念,端正个人工作态度,严格遵守请假条例,并且对团委干事的日常工作和年度评优评奖活动进行了补充。

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为即将进行的年度评优评奖的正常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