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11月23日下午,勤工助学组长例会于长清校区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干事长王刚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组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刚对本月即将进行的2017年度评优评奖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其次,秘书范佳蕾和孙敏对评优评奖的详细内容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本月27号之前为领取评优评奖申请表时间,11月27号到12月4号为交表时间。之后考核组、岗前组、酬金组对本月各组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一、考核组干事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了一定的意见和建议。二、岗前组干事针对各组退岗、请假、与各组负责老师沟通问题进行说明。三、酬金组对上月存在的酬金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要求各组组长统计17级新组员银行卡号并及时上交到团委办公室。最后,团委各组负责人对小组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月的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明确了工作目标,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