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勤工助学召开团委干事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明确近期工作目标,保障勤工助学工作有序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勤工助学团委例会于10月25日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勤工助学团委组干事长王刚主持,团委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刚对全体干事本月工作状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一、强调办公室人员个人的形象,自身的素质继续保持。二、强调卫生问题、物品摆放以及一些日常琐事要做到“勤”。三、于11月中旬的跳绳比赛做了简要的通知。四、继续增强勤俭节约的意识。五、本周五对大一新生培训进行考核。六、对办公室提人问题作出说明,秘书大选,确定试用人员。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为日后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七、准备11月份跳绳比赛资料。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