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副院长刁在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

副院长刁在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8日上午,刁在祥副院长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新学期工作会议。三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基建处施工管理科科长杨亚波、保卫处处长张利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先后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刁在祥副院长在听取三部门汇报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上学期,三部门同志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学校正常运转。针对本学期工作,刁在祥副院长指出,本学期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工作总的思想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学校学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和“学生工作年”的主题,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和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确定的有关工作,围绕教学中心,服务学校大局,全面做好三处的各项工作,确保正常运转,确保安全稳定,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稳步深化改革,加快工作进度,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刁在祥副院长对三部门新学期工作分别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后勤处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确保正常运转,确保安全稳定;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突破工作难点,探索机制创新。对基建处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振奋工作精神,科学安排项目,疏通内外渠道,加快工作进度。对保卫处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抓紧日常工作,加大隐患整改,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
刁在祥副院长还对三部门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全体同志要继续执行“不出事、不误事、办好事”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强化为教学服务、为全局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前瞻性;围绕“学生工作年”这个主题,做好为学生服务的文章;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进度;科学安排工作,搞好计划和总结;搞好内部团结,充分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加强学习;关心群众生活。
刁在祥副院长希望三部门全体同志在新学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