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院领导视察教学楼在建工程项目

院领导视察教学楼在建工程项目

9月20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在相关职能部门及施工建设负责人陪同下视察长清校区教学楼在建工程项目,组织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对相关工作做出指导。
潘鲁生院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在建教学楼一至六层施工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工程建筑质量、空间利用、装修方案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内容提出指导性建议。结合视察情况,潘鲁生院长组织相关负责人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听取施工方关于工程建设和进度情况的汇报,听取基建处副处长杨亚波关于建筑装饰装修方案的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潘鲁生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教学楼建设是本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全方位提升其质量安全及使用效能,以新的面貌投入使用,将对学校后续建筑工程形成示范影响,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建设工程进度稳定,基本按照施工协议平稳推进,下一步尤其要在三个方面加以重视:第一,重视工程质量,杜绝安全隐患。就此要加强监理,共同推动,做到工程质量稳固,配套设施完善,将该项工程建设成长清校区的示范样板工程。第二,保证施工进度,做好协调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进度表,扎实推进,本着相互理解,共同合作的原则,加强协调,加强跟踪审计,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同时,相关配套工作要不断跟进,使配套设施建设和基本建设相联系,充分做好协调工作。第三,完善使用设计方案,做好调研论证。教学楼功能等相关设计要以实用、可行为原则,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充分服务教学科研。
副院长刁在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职能部门与施工方应通力合作,在保证高质量、高水平的前提下,尽早完成第二教学楼建设工作。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副处长滕丕强,财务处处长王玮,审计处处长郭晓军,基建处处长张建平、副处长杨亚波等人员陪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