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我校长清校区特种工艺实习车间改建扩建项目竣工验收

我校长清校区特种工艺实习车间改建扩建项目竣工验收

4月23日,我校长清校区特种工艺实习车间改建扩建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该项目于2012年10份开工,2013年9月分批投入使用,包括新建和改扩建车间近2600平方米、新增供暖换热站、供暖管线加强及暖气设施增加、雕塑车间保温门窗更换、漆艺荫房制作、雕塑玻璃幕展示厅、大型重型设备调整及配套电路施工、首饰专业车间工作台电路增加、消防通道路面及雨污水管线等施工内容相继完工,完成投资约600万元,使得实习教学空间和教学条件有了极大的拓展和改善,达到了项目提升改造的预期目的。
验收组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基建处、监察处、资产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设计单位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山东省华宇钢结构有限公司等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现场对已完工项目进行了分组抽检,听取了使用单位使用过程反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分类记录,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整改完毕报我校使用部门和基建处进行复验。验收组同时对设计中漆艺荫房底部渗水等设计缺陷问题进行了改造技术探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