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校领导检查长清校区安全工作

5月24日,副院长韩世春检查长清校区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以及配电室等安全维护重点场所。

检查过程中,韩世春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各重点区域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相关设施设备维护和使用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实地查看了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等部门防汛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召集相关负责人讨论具体解决方案。

韩世春指出,食堂、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重点区域,要做好防火、防汛、防盗工作,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做好环境卫生的整治,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维护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要建立并切实遵守值班、工作交接等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程序,保障学校工作正常运行;韩世春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协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