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作者专题座谈会召开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作者专题座谈会召开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活动”方案》(鲁工美院字[2016]37号)安排,为了引导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力争推出一批精品力作,2016年6月8日上午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创作活动作者专题座谈会。科研处、美术馆、有关二级学院院长、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唐家路处长传达了主题创作活动实施方案及有关写生、采风、摄影创作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造型艺术学院刘劲蓬副教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宋鲁副教授和科研处战国栋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前期赴临沂有关写生地的考察情况。造型艺术学院雷家民院长、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顾群业院长、美术馆李文华副馆长及与会老师就写生、采风、摄影与主题创作活动方案、创作思路及写生采风安排进行了广泛讨论,会后科研处将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
最后,科研处唐家路处长建议广大教师积极参与,配合主题创作活动,创作符合主题活动要求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创作水平的提升。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