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申报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的通知

申报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鲁办发〔2007〕29号)文件规定,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工作现已启动。
“泰山文艺奖”是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学艺术界的政府奖。这是我省文艺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和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加快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
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实施方案和各艺术门类评选细则及有关表格详见附件或在《山东艺术网》(www.sdwenlian.com)下载。请有意申报奖项的单位和个人于2015年6月30日前将参评作品及相关申报材料(含作品及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科研处。

科研处
2015年5月27日


附件:1、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实施方案.doc

2、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各艺术门类评选细则.doc

3、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艺术作品奖申报表.doc(个人创作作品/集体创作作品)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