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学校召开艺术硕士培养单位申报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附图]

学校召开艺术硕士培养单位申报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月27日下午,艺术硕士培养单位申报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副院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就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的师生作品联展、课堂教学、师生座谈会等艺术硕士申报的相关内容作了说明。
潘鲁生院长作重要讲话。他说,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和实践教学方面不断进步。学校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创作为经济、文化建设服务的道路,承担了多项设计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学校不断优化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创新型应用设计人才,建设“实践教学型”设计艺术院校成果显著。自1994年与南京艺术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始,我校研究生教育走过了16年的历程,在学科硕士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都为学校开展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奠定、积累了基础和经验。
潘鲁生院长强调,艺术硕士培养单位申报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成立艺术硕士培养单位申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新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说,要认真学习、领会潘院长讲话精神,组织好师生作品联展,规范、提高硕士研究生课堂教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考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