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进行200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中期汇报的通知

2005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研究生:
为保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创作的顺利进行,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定于2007年12月3日—12月7日期间进行200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中期汇报。本次中期汇报由参加汇报研究生的导师召集相关人员成立审议小组并具体组织实施;审议小组由3—5名成员组成,成员必须为研究生导师。导师可以联合进行研究生中期汇报。研究生汇报时要采用PPT课件的形式。中期汇报在长清校区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和审议小组成员名单由导师和审议小组自行确定,请2005级各研究生导师于2007年11月23日前将《200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中期汇报安排表》交到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将派人前往记录。
《200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中期汇报安排表》、《中期汇报表》、《中期汇报记录表》、《中期汇报表决票》和《中期汇报注意事项》请从附件中下载。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