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专业实践科目考试顺利结束 [附图]

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专业实践科目考试顺利结束

2008年1月27日下午4点40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和设计艺术学专业实践课考试在千佛山校区结束,此前报考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艺术学、美术学和设计艺术学专业的政治理论、外国语和理论科目业务课考试已于1月20日在全国42个各省市级招生办公室结束。
考试前一小时,抽题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在研究生招生保密室进行了现场抽题、打印和密封试题工作,学校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王进生和监察室主任刘跃进全程监督。考试期间,李书记和李院长在王进生副书记、刘跃进主任、教务处处长董占军、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考场。本着“一切为考生服务”的宗旨,校领导希望全体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严守纪律,做好考务工作。
在研究生考试阅卷人员出发前,李世平书记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专门召开阅卷小组工作会议,要求阅卷教师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业务考试科目评卷规则》的相关要求,为学校选拔出优秀考生,将研究生招生工作更好地向前推进。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的具体要求,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制定了考务工作细则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召开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会议,以确保研究生考试工作的万无一失。
2007年1月28日,阅卷组成员在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完成了阅卷工作。期间,李世平书记和李新副院长又亲临阅卷现场查看阅卷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他们对阅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人员再接再厉,顺利完成相关工作。
在学校保卫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和设计艺术学专业的实践科目考试和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图片说明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