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申报2008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08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生导师及相关人员:
2008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开始启动。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08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08)1号)要求,根据《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和《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将有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前要学习领会《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和《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充分准备,认真申报。
二、各研究生导师及相关人员的申请立项项目,要围绕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继续加强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体制、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教材教案、培养方式、创新培养基地建设、科研训练、社会实践、充分发挥导师作用、学位论文标准、管理与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课题进行研究。
三、学校将设立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并将其中的优秀项目申报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
四、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和申报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项目。
五、请各申报人员认真填写《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并附电子文本,于2008年3月2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
研究生处
2008年3月5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