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申报2008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通知

关于申报2008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通知

各硕士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奖励暂行办法》和《关于做好2008年全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08〕2号)相关规定,现开展2008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第一申请人应是2007年8月31日以后省内学位授予单位具有在校学籍的研究生,申报成果应是在校期间以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名义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申报偏重技术创新和实际应用。
二、申报前要学习领会《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奖励暂行办法》(见附件1)的精神和要求,积极申报。
三、请各硕士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准备,于2008年3月17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研究生处,逾期不予受理。
1、《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一式5份(见附件2);
2、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申报数据库(见附件3);
3、以下材料根据申报成果的不同需要予以提供,装订成册,一式2份: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或直接反映本成果的材料,如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等(论文、著作须是正式出版的);科技查新报告书;科技成果鉴定书;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等相关资料。
四、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申报2008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项目。
附件:
研究生处
2007年3月10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