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结束 [附图]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结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于4月25日—29日在千佛山校区进行。
研究生处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严守招生纪律,严格复试程序,认真组织复试考务工作。为确保研究生选拔质量,切实维护考生利益,复试专业笔试在开考前一小时仍采取从复试题库中现场抽题、打印和密封试题工作。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未出现任何违纪现象。
研究生招生考试包括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复试是在初试基础上对考生的专业素质、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所进行的多元化考查。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包含专业笔试、专业面试以及跨学科、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等内容的测试。在由研究生导师组成的复试小组的辛勤工作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学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根据考生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并根据教育部下达的专业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取名单,经学校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教育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