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第二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附图]

山东大学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联合培养第二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08年5月5日至6日,山东大学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二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六位硕士研究生关于平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和工业艺术设计的120余件作品,内容涉及招贴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玻璃工艺等。作品在材料选择、设计理念、艺术性、创新性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展现了硕士研究生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理念。这些作品是同学们三年来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传达出他们对“设计•生活”的独特理解,也包含了每一位导师的悉心指导。当然,部分作品还有瑕疵和缺陷,但他们探索和创新的实践尝试是值得赞扬的。
目前,山东大学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培养了两届硕士研究生,这种培养方式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先进的设计艺术理念与深厚的人文积淀之间的互溶,能够更好地拓展设计艺术教育的发展空间,实现“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培养目标。
研究生处
2008年5月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