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踊跃捐款支援地震灾区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踊跃捐款支援地震灾区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财产损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心系灾区人民,时刻通过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体了解抗震救灾工作的进展情况。
5月20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同学自发为地震灾区捐款。虽然他们都是一些没有经济收入的清贫学生,但捐款的热情丝毫不亚于他人,同学们把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微薄积蓄毫不犹豫地捐献给了灾区人民,场面十分积极踊跃。短短十几分钟时间,现场就募集到捐款共计2260.00元人民币。这笔凝聚着爱心与祝福的款项将会在第一时间汇往四川灾区前线,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5月27日下午,硕士研究生党员再次行动起来,以“特殊党费”的形式第二次为灾区人民捐款480.00元人民币。
研究生处
2008年5月28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