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大学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二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附图]

山东大学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二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2008年6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培养的200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山东大学西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展涛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08届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逐一为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和毕业设计考核后,联合培养的十位硕士研究生顺利获得了文学硕士学位。7月1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同2008届研究生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合影留念。
在硕士研究生的三年学习生活中,指导教师倾注了很多汗水和心血,从每一节课到每一篇文章,从论文选题到毕业设计,每一个环节导师们都细致、严谨、认真,烫金的学位证书里饱含着导师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培育。硕士研究生发奋求学,三年中他们具备了更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具备了更强的综合素养,圆满地完成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经历了辛苦的劳动,收获了快乐和幸福的果实。
山东大学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二届硕士研究生即将告别母校,希望他们学会感恩奉献,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自强不息,继续探索创新,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成为学校的骄傲。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