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我校组织硕士研究生及部分导师赴北京参加“全国艺术硕士(MFA)研究生优秀作品展演及教育论坛”系列活动 [附图]

我校组织硕士研究生及部分导师赴北京参加“全国艺术硕士(MFA)

研究生优秀作品展演及教育论坛”系列活动

为提升研究生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提高研究生整体培养质量,我校研究生处于2008年12月2日至3日组织我校硕士研究生及部分导师赴北京参加“全国艺术硕士(MFA)研究生优秀作品展演及教育论坛”活动,并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参观“从洛桑到北京”第五届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
“全国艺术硕士(MFA)研究生优秀作品展演及教育论坛”系列活动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指导下,由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MFA相关试点院校协办,旨在检验艺术硕士专业水平,创立艺术硕士教育品牌的大型展演活动。作为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MFA研究生美术与艺术设计优秀作品展”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汇集了包括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20所艺术硕士培养院校评选出的300余件套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国艺术硕士专业人才的实际水平和创作才华。“从洛桑到北京”第五届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于11月25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展出了来自亚洲、欧洲、澳洲、北美洲、南美洲的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艺术家300余件作品,是世界最大的纤维艺术盛会,包括三个系列展和三个巡回展。
我校2006、2007级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观了作品展览,此次活动使广大研究生获益颇多,参展作品丰富的创作题材和自由的创作形式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艺术思维,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和毕业创作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