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展览讯息:“全国艺术硕士美术指导教师优秀作品巡展”在山东省美术馆开幕

12月26日上午9:00,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艺术硕士美术指导教师优秀作品巡展”在山东省美术馆开幕。

“全国艺术硕士美术指导教师优秀作品巡展”是“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设置和招生十周年”纪念的重要活动,本次巡展展出的是由全国近70所院校美术专业硕士指导教师的千件作品中精选而出的300余件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表现内容广泛而丰富,是十年来中国美术专业硕士教育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示。

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于新生教授的中国画作品《大晴天》、商长虹副教授的雕塑作品《徐志摩》、刘劲蓬副教授的油画作品《梨园武生》入选本展览。

展览将持续至12月31日。欢迎师生前往观展!

研究生处

2017年12月2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