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调度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及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及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调度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鲁学位办〔2017〕8号)及《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鲁教研处函17-6)要求,现对立项建设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及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6年立项建设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请项目负责人按立项建设时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及时结题。
    二、2006-2015年立项建设尚未结题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未结题情况说明表》(见附件),说明项目完成情况、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未结题原因、拟结题时间及拟结题成果形式等内容。
    三、2016年获批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请项目负责人报送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无固定格式要求),字数3000字左右。
    请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及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负责人,对所承担的项目认真进行检查梳理,积极研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实施力度,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并于2017年7月12日前将《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未结题情况说明表》或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纸质版1份连同电子版(或发邮件至675560485@qq.com)报至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7年7月5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