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申报2017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相关人员:
    按山东照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鲁教研处函17-6)要求,现将2017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有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负责人应具有3年以上研究生教学或2年以上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各单位申报的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中,自筹经费项目数不少于总数的1/3。
    二、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应围绕研究生教育创新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研究和质量监督体系建设等领域开展研究,旨在研究解决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应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先进性。   
    三、在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之外,另设立专项项目:每单位限报1项,研究期限为1年,项目研究参考主题有: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标准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标准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标准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请各申报人员认真填写《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将纸质版一式3份以及附电子文本(或发邮件至675560485@qq.com),于2017年7月12日前报送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7年7月5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