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0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须知

考 试 须 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已将报考我校200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准考证按照考生报名时所填的通讯地址以挂号形式寄发给本人,请考生们注意查收!
报考我校艺术学01—07方向、美术学01—02方向和设计艺术学01—04方向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在考生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英语、政治和两门专业课的考试。
报考我校美术学03——08方向,设计艺术学05——25方向的考生须注意以下考试事宜 :
1、专业课一(即理论课:美术学为612中外美术史、设计艺术学为614设计艺术史论)、政治、英语三门课程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在考生本人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考试。
2、专业课二(即实践课:美术学为813造型基础,设计艺术学为815设计基础)的考试将于2007年1月27日下午1:30—4:30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进行。
3、考生必须于2007年1月26日9:00—17:00来我校千佛山校区教学二号楼二楼西侧《设计艺术》编辑部报到,并查看考场安排情况。报到时交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同时交考务费100元。
4、考试用纸由我校在开考前统一发放,请考生自备画板、画架、画凳、颜料、涮笔筒、尺规、各种画笔等画具及其他考试必备用品。考生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请各考生按以上要求执行,其他有关考试要求遵照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执行。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报到地址:教学二号楼二楼西侧《设计艺术》编辑部
联系电话:0531—89626307
联系人:王老师
乘车指南:1、长途汽车总站:乘K68路公交车到千佛山东二路站下车。2、火车总站:乘K51路公交车到历山路南口站下车,沿十字路口往南前行200米即到。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