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研党总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和B227办公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伟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由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原静、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原著主持。按照程序首先由入党申请人霍丽丽、王祥鲁、诸葛方圆、赵秋月分别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优缺点、本人履历、以及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审查的情况及对其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提出建议,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四位入党申请人均全票通过。
王伟杰老师对新加入组织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以律己,做出表率,真正发挥出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研究生党支部凝聚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