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从我做起”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从我做起”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志愿者于1月3日下午到济南长清区南山老年公寓进行送温暖,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与敬老院的领导进行了沟通,并做好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在进行活动时,负责人员按计划将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一组负责戏剧的播放工作,包括安装投影仪、电脑和收拾会场,并安排志愿者表演太极拳法等节目;二组成员负责公寓的卫生工作;三组成员和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和老人谈心,为他们讲笑话,整个下午老人和志愿者的笑声回荡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各自准备好的小礼物赠送给每位老人,并合影进行留念。
通过这次志愿者的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微薄的力量给予老人关爱,希望帮助他们解除内心的孤独与寂寞,也体会到了作为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的幸福与欢乐的同时,自己的内心也是极为满足的。由衷的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让我们一起携手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关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