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月4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研党总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和B227办公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伟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由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原静、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原著主持。按照程序首先由拟转正的预备党员纪洪林、赵艺文、王侯浴阳、赵斌、丁琳分别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五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王伟杰老师总结,要求所有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做出表率,真正发挥出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