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2017年3月14日晚7点,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办公楼二楼研究生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研究生会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诸葛方圆组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在会议中,主要以总结上半学年的工作表现和安排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为主。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诸葛方圆对研究生会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上半年的工作肯定,对优秀研究生会成员进行表彰,并由副主席孙晓斌给优秀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优秀证书。其次,研究生会主席诸葛方圆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要求研究生会成员应积极配合各项活动的开展,给各个部门指明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她强调在本学期研究生会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术讲座的开展,要做好春季运动会和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的前期准备、中期执行以及后期总结工作,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副主席孙晓斌强调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工作尤为重要,大家是一个团体,大家的合作配合是活动能顺利举行的关键点。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研究生会新学期活动的进行有着指导性的意义,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让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的精神也对新学期活动顺利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