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研究生处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加强研究生公寓的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督促研究生们对自身的安全卫生有更深层次的认识,3月21日上午,研究生处开展了新学期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生活部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对研究生公寓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总体状况良好,较上学期各个宿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检查过程中仍然暴露出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比如个别同学安全用电的意识依旧不够强,仍然存在人走不断电的现象,个别宿舍、个别同学的卫生情况还不够理想,阳台、桌面等卫生清理不够彻底,无人的空床铺比较凌乱等情况。老师针对相应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见,并指导同学如何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的安全卫生检查,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安全卫生的意识程度在逐步提高,同时要更进一步地督促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