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1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201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9月16日,201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教学楼B230如期举行,研究生处王伟杰老师参加。王老师首先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随后,组织新同学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手册》中关于研究生违纪处分、请假、学术纪律以及学位论文开题、中期筛选等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

16日下午,在王老师的带领下,2010级全体研究生参观了校史馆、美术馆和博物馆,对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观后很多同学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教学条件和教育资源,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争取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层次、高素质人才!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